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2年12月號.第30卷.第6期.總第180期
宣教士代禱消息
傳者加油站
中信國際差會

 
亞洲地區
 
香港本土任務
洪少樂、楊秀英: 請記念少樂母親身體軟弱,求主憐憫保守並能早日接受主。祈願上主恩賜屬天的智慧和能力面對明年的服侍和挑戰。
 
陳偉娟: 感恩能與宣教有心人同行,求主引導他們回應宣教呼召;又求主帶領新工場開拓;請記念哥哥一家、弟弟家人早日信主。
 
關珮而: 求主賜外傭廣東話能力,能明白爸爸的需要。爸爸中風後只有右邊身有力,手腳常發炎腫痛而不能走動,求主醫治。
 
南韓
小娜: 感恩團契來了好些較年輕學生,求主賜牧養的智慧;求神使用聖誕期間的服侍,讓人認識基督降生的意義。
 
永泉、影婷: 求主施恩,賜家鄉的父母身體健康,他們十分盼望與孫兒見面,求主帶領能早日相聚,他們能早日信主!
 
梁志韜、沈潔瑩: 潔瑩身體狀況時好時壞,求主憐憫及醫治;又求主帶領未來方向,無論去哪都能榮耀祂的名。
 
月季: 請記念尋找新工場方向,願主顯明祂的心意;求主賜智慧能力,完成神學裝備,並能在教授面前蒙恩。
 
印尼
凱特(暫留美國本土服侍): 11 月起已在侯斯頓服侍,求主引導,預備課程內容;請記念能更深認識服侍的羣體,與青年人連結,把他們帶回神的家。
 
保羅、恩惠: 請記念孩子們的學習和健康,求神保守。請為開展華人及印尼人福音工作禱告,求神帶領,預備合適的房子和經費。
 
澳門
郭麗思: 求主賜同工智慧,善用及宣傳新的聚會地方,接觸不同福音對象。請記念能在 12 月回美國述職,求主保守身心靈健壯。
 
李妙如: 12 月初與工場拓展小組成員作工場考察,求聖靈引導能明白神的心意;請記念聖誕節的各項佈道工作,為主得人。
 
泰國
李偉良、韓昱: 求主帶領祂所揀選的孩子報讀但以理國際中學,得着高質素教育,更能認識主;又求主引領就讀大學的兒女,跟從主,走主的路。
 
劉成發、胡秀梅: 秀梅的母親於 1024 日安息主懷,求主安慰家人的心。求主賜恩典與力量,能與各訪宣隊配搭祝福當地的人。
 
哈海山、馮惠茵: 請記念但以理國際中學的收生和興建,工程能趕及 20231 月底竣工,又能聘請合資格的老師和員工。
 
緬甸
果敢基督門訓中心因地主收地,急需物色新地方,求神預備買地和興建經費;羅傳道積極籌備,在臘戌設立三合一的中信(辦事處、福音咖啡室暨青年活動中心),求主預備工人和經費。
 
 
中南美洲地區
 
厄瓜多爾
梁健民、周慧嫦: 因兩人的身體都出現不同毛病,如高膽固醇、高血壓、心律不整等,請記念他們的健康,求主加添精神體力事奉!
 
伯利茲
夏偉鵬、曾麗珍: 現與當地一間英文教會合作,籌辦青少年查經班,求神使用福音中心。現時每月有兩個主日向會眾派發食物包,求神供應及賜福這事工。
 
哥斯達黎加
感恩 10 月有三位同工出席宣教士退修會,能與眾宣教士互相交流,彼此激勵。請記念疫後復常各事工的計劃與安排,求主預備人心及興起更多同工作主工。
 
秘魯
求神堅固傳道人劉嘉禮夫婦的信心,倚靠耶穌,用謙卑的心事奉。12 月將帶領青年人外出佈道,幫助貧窮小孩,求主使用。請記念劉嘉禮母親的高血壓問題,求主醫治。
 
委內瑞拉
請為趙振光傳道早日痊癒,得力投入更多事奉禱告;並記念他計劃明年教會及華聯會的行政工作,求主引導。
 
 
大洋洲地區
 
大洋洲
鄧仲明、梁淑蓮: 求主醫治仲明的花粉症,並改善睡眠質素;淑蓮和女兒均有足底筋膜炎,求主眷顧。
 
新喀里多尼亞
努美亞華人基督教會有一對夫婦願意參加中信舉辦的「門徒訓練」,求主使用,裝備他們。求主差派牧者或宣教士到努美亞全時間服侍。
 
瓦努阿圖
安德魯: 感恩會友現積極查考神話語,並應用在生活上,求主帶領。又求主賜智慧和能力給夫婦倆,帶領明年 1 月的兒少營,引導他們認識基督。
 
斐濟
感恩網上查經人數穩定,求主幫助組員渴慕真理,實踐所信。請記念斐濟華人基督教會第一屆兒童暑期營「青橄欖」的籌備工作,求主預備短宣隊員參加服侍,教導孩童。
 
 
歐洲地區
 
法國
斌、玲: 感恩多了新朋友參與法語交流活動。請記念與法國同工能有好的溝通和配搭;並與新認識的福音對象建立深入關係。
 
德國
感恩教會一位慕道者決志信主,現每週定時與她查經,求神預備她的心,接受洗禮;請記念丁利昌傳道的兩個孩子,求主引導他們的成長,能榮神益人!
 
其他地區
 
連心橋: 請記念新學期的教學安排,求主引導學員學習,並常常應用;請為明年服侍的安排禱告,盼有更多培訓機會,求主使用。
 
驢子: 感恩在癌症治療期間身體雖有不適,惟因家人和肢體的愛顧和念禱中走過了;求主施恩在下一個療程中(電療),更多經歷祂的眷顧。
 
叮叮、噹噹: 求主幫助預備有關宣教、跨文化和門徒訓練的課程;請記念過去數年所關心的人可更認識主,生命被主轉化。
 
森弦: 感恩有機會學習按摩治療痛症,盼在服侍有需要的人時,閒聊間能分享信仰,建立深厚的關係。
 
麥子: 感恩論文獲國際期刊接納,能藉此見證主恩。請記念輔導有需要的學生及能與尋道者分享福音,求主賜亮光預備話語的服侍。
 
爾彥: 請記念教會重整架構及弟兄姊妹的同心,求主保護教會免受攻擊,帶領人認識及接受耶穌。請為栽培跟進工作祈禱,求主賜恩。
 
如一夫婦: 請為述職期間能與各支持單位有美好結連、推動及分享宣教事工求恩。請記念身心靈得休息並與家人共聚天倫。
 


如想閱讀各宣教士的代禱信,請瀏覽:http://www.ccminternational.org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