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文字事工 > 出版 > 「掛念香港」畫卡.明信片

「掛念香港」畫卡.明信片

與香港建立了深厚感情的每一人、各區的風景都喚起我們點滴回憶。「掛念香港」系列畫卡.明信片是香港各區景物的精美水彩畫,五個主題共二十五款。不論何時何刻,身處香港或世界任何一個角落,看得見的香港,忘不了的掛念。

每款畫卡正面印有短語,背面配上聖經經文,可用作明信片或放在案頭裝飾等多項用途。


五個主題分別是:

守望香港 ‣‣:我城之美,在山水之間、繁華之隅,更在守護真理信義中傳遞盼望。畫卡地點為九龍獅子山、香港國際機場、汀九及青馬橋、尖沙咀鐘樓、港島銅鑼灣及港島太平山頂。


教會禱語 ‣‣:願救主真光,灑照每一晦暗角落,明亮人心,省察罪惡,驅走黑暗。畫卡地點為尖沙咀聖安德烈堂、香港半山合一堂、中大崇基禮拜堂、沙田道風山、九龍佐敦道及中環聖約翰座堂。

社區關懷 ‣‣ :營營社區.靄靄溫情.以愛描畫.人間風景。畫卡地點為紅磡街市、旺角女人街、旺角金魚街、太子花墟、中環石板街及灣仔利東街。

集體回憶 ‣‣:難忘與你一起走過城市與鄉間,每個節慶與平常的日子。畫卡地點為港島龍和道、銅鑼灣花市、元朗南生圍、九龍油麻地、油麻地果欄及大嶼山大澳。

成長足跡 ‣‣:成長足跡.遍及我城.生活點滴.盡在愛中。畫卡地點為赤柱美利樓、香港大學、香港維多利亞公園 、石硤尾南山村、旺角荔枝角道及香港仔避風塘。
 
明信片介紹 ‣‣
   聖誕.祝福篇 ‣‣
   新春.祝福篇 ‣‣
   每年.約定篇 ‣‣



現在就把這份暖意和掛念帶回家或送贈親友!

訂購方法:
查詢請致電 2810-9933 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批發同工趙先生。
 
  •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