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關於我們 > 事工簡介

事工簡介

文字事工 ‣‣
《中信》月刊 與讀者一起探問人生,省思生命。
《傳書》雙月刊 「傳遞使命.建立生命」,是造就信徒屬靈生命成長的良伴。
新媒體及網絡 與時並進,善用網絡及新媒體平台,把福音和造就生命的信息,傳遞至世界每一角落。
出版事工 出版及代理世界各地中信的中文書籍,推動信徒愛主、事奉主。
佈道資源事工 製作及提供繁體及簡體字福音刊物、單張;福音影音光碟等佈道工具,鼓勵信徒廣傳福音。
栽培事工 解答讀者的信仰疑問,為他們代禱,贈以信仰資料及書籍,鼓勵讀者加入教會,建立穩固的信仰基礎。
差傳事工 ‣‣
宣教工場 亞洲區有澳門、泰國、南韓、日本;中南美洲有厄瓜多爾;大洋洲有南太平洋島嶼及澳洲城鄉;及其他地區等。
其他事工 培訓傳道人、宣教士和信徒領袖承接福音使命;開展其他地區基層福音工作。
短宣體驗 藉實踐式的體驗,推動信徒參與宣教,認識並關心宣教士及工場需要。
差傳祈禱會 凝聚有心人,一起記念工場上的宣教士及宣教事工。
宣教培育 協助宣教有心人認清神的心意,提供機會往不同工場實習及接受勉導。
差傳教育 定期舉辦差傳講座和設立宣教小組等活動,推動信徒回應大使命。
本土福音事工 ‣‣
福音午餐會 以福音午餐會為平台,既是職場宣教,傳揚基督;也是培育職場信徒,成為使者,承擔使命。
  •  
  •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