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2年10月號.第30卷.第5期.總第179期
宣教士代禱消息
傳者加油站
中信國際差會

 
亞洲地區
 
香港本土任務
洪少樂、楊秀英: 感謝神垂聽禱告,秀英媽媽終在 7 月中離世前接受洗禮歸主名下,家人深得安慰!少樂母親身體軟弱求主眷顧,早日蒙恩。記念本月宣教士退修會眾人靈裏得更新!
 
陳偉娟: 請為差傳營會籌備工作禱告,求主幫助參加者明白主在其身上的宣教心意。記念能在宣教士退修會中重新得力,與神相遇。
 
關珮而: 請記念傭人能盡心照顧腦退化的爸爸、與一家融洽相處。新學年已開始,求主賜力量應付神學學習及有健康身體。
 
南韓
小娜: 感恩家鄉的隔離政策縮短了,盼未來能再放寬,求主預備合適時間安排述職,並回家探望父母。
 
永泉、影婷: 求主帶領工場裏成長的神學生繼續接受裝備,成為神合用的工人。請記念疫情後能回家鄉探望影婷父母。
 
梁志韜、沈潔瑩: 潔瑩身體沒大起色,求主憐憫,幫助她晚上有好的休息。求主引導我們未來的方向,在哪裏都能被主使用。
 
月季: 求神引導就未來工場能與牧者們同心明白主心意及有共識。請記念能善用等候的日子。
 
印尼
凱特: 要留在美國一段較長時間,現正禱告等候神安排去侯斯頓或祂要我去的地方,實踐所學,服侍祂。
 
保羅、恩惠: 請記念印尼舉辦新馬泰北中信 45 週年慶典,求神帶領所有預備事項。請為家人的身體健康代禱,保守各人平安。
 
澳門
郭麗思: 感恩已在石排灣租到作福音事工的地方,求主供應家具物品。團隊少了一位同工,求主增添各人力量及智慧,配搭美好。
 
李妙如: 請為 10 月底舉辦的少年宣教營代禱,求主預備少年人參加。請記念 10 月中參加宣教士退修會身心靈得安歇。
 
泰國
李偉良、韓昱: 學校建築工程進度落後了,求主幫助,讓承建商能追趕進度之餘確保建築質素。求主引領女兒兒子在學業、生活及交友方面經歷祂的恩典。
 
劉成發、胡秀梅: 請為10月21日從新加坡順利回泰北禱告;為預備 10 月 25 至 27 日在清萊舉行的新馬中信 45         週年感恩慶典及教牧退修會禱告,求主使用。
 
哈海山、馮惠茵: 感恩一家述職後順利回到泰國,孩子們開始新學年的學習。求主賜阿小智慧帶領招生的工作,保守哈山跟進建築工程進展順利。
 
緬甸
感謝主帶領神學院恢復實體上課,請為師生有堅定信心和智慧禱告。求主為果敢基督門訓中心預備新據點,好讓10至11月課程得以延續。
 
 
中南美洲地區
 
厄瓜多爾
梁健民、周慧嫦: 健民回厄瓜多爾後心律不整情況間有出現,原因未明,求主憐憫醫治;請為教會的兒少事工發展禱告,求主引導。
 
伯利茲
夏偉鵬、曾麗珍: 正與數間教會商討參與伯利茲事工的計劃,求神賜智慧和恩典。求主眷顧身體健康,能有充沛精神體力事奉祂。
 
哥斯達黎加
請為長遠發展長者福音工作,建立長者社區服務禱告,求主開路;又求主使用中南美洲第二代華人網絡事工,凝聚年輕一代,在真理上一同學習成長。
 
秘魯
請為傳道人劉嘉禮夫婦新組成的大學生及初職團契禱告,求主幫助他們服侍青年人。感恩嘉禮母親能到秘魯,幫他們照顧孩子,讓他倆專心服侍。
 
委內瑞拉
感恩趙振光傳道已完成鼻竇炎手術,求主保守早日康復,徹底根治。教會計劃組織敬拜隊,求主興起青年人熱愛服侍的心,透過詩歌更親近主。
 
 
大洋洲地區
 
大洋洲
鄧仲明、梁淑蓮: 感恩順利完成中秋節期短宣,網上「善用影音,佈道關懷」分享及神學生城鄉宣教體驗營。求神健壯身心靈,帥領明年的城鄉宣教籌劃。
 
新喀里多尼亞
感謝主!同工大雄夫婦到悉尼探望澳洲中信,代表努美亞教會奉獻支持中信,及感謝多年的關顧和代禱。求主帶領同工能參與中信開辦的門徒訓練課程。
 
瓦努阿圖
安德魯: 請為桑托華人基督徒團契禱告,求聖靈開啟眾人悟性,渴慕真道。又求主賜下傳福音的熱誠,幫助弟兄姊妹見證基督。
 
斐濟
明年1月9至13 日將舉辦兒童暑期夏令營,請記念籌備安排。查經小組將完成出埃及記,求主幫助信徒持續渴慕真理。請記念兩位姊妹出國治療癌症。
 
 
歐洲地區
 
法國
斌、玲: 感恩有新同工加入團隊配搭服侍,求主帶領;請記念新學年能接觸合適對象,建立深入關係和分享福音的機會。
 
德國
感恩團契增添了一名渴望尋求真理的慕道者,現正與她作個人查經,求聖靈動工。請為團契在法蘭克福的福音事工禱告。
 
其他地區
 
連心橋: 感恩在美國述職期間,與支持教會有美好的分享交流,求主帶領每一個服侍的機會,繼續透過網上教授《宣子兵法》,鼓勵更多人加入宣教行列。
 
驢子: 感謝主看顧,完成了化療第一階段,求主繼續在第二個療程中施恩,能安然經過。願主保守家人的身心靈,使他們在陪伴的過程中,力上加力。
 
叮叮、噹噹: 正籌備一個跨文化門徒訓練課程,求主賜智慧,能與各同工有美好溝通;又求主幫助能在語言與文化學習上進深。
 
森弦: 正關心患病的朋友,感恩都樂意主動交流、尋求幫助及接受禱告;盼藉按摩推拿痛症舒緩治療的學習,擴闊服侍空間,與病者一同經歷主恩。
 
麥子: 新學年剛開始,求主保守教學工作,更求主賜智慧懂得分配時間,把握機會關心學生見證基督;請記念母親和自己的身體,能有充沛精神和體力。
 
爾彥: 感恩剛於暑期順利完成一個營會,其中有十多位新朋友,求主帶領他們認識及接受耶穌,也請為跟進工作祈禱。
 
如一夫婦: 婕一的肝酵素甚高,求主醫治,並幫助醫生提供合適治療方案。請為教會領袖禱告,求主帥領他們凡事忠心依靠祂,用愛心彼此建立。
 


如想閱讀各宣教士的代禱信,請瀏覽:http://www.ccminternational.org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