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2年10月號.第30卷.第5期.總第179期
中信LINK
禱告就是中信的工作
溫羽明



  8 月 4 日當天,晴空萬里,搬家公司八條大漢快手快腳、行雲流水般的作業,風馳電掣往返三趟,迅速把我家中積累了 30 年的書籍、電器、家庭用品、衣服等掏個清空,轉移到暫住三個月的房子和租用的儲藏室。筋疲力竭的我們,隨即被丟入陌生的生活環境,心底不期然升起莫名的茫然、失落和挫敗。遷入新的住宅區,需要從頭熟悉,從零學習,面對四方八面的挑戰,頓感無助無力,百感交集。引頸期盼住家的裝修工程早日竣工。

禱告至雨過天晴
  中信的宣教士踏上宣教旅程,離鄉背井邁入異文化的禾場又何嘗不是如此?向至親好友揮別,須割捨親情;離開安樂窩,須犧牲安全感;放下功成利就,須捨棄成功和榮譽;踏入陌生的時空,形同啞巴(言語不通)、瞎眼(不熟環境)、囚犯(寸步難行)、異類(舉目無親),簡直是欲哭無淚,心酸誰人知?即使進駐工場多年的宣教士,經歷過大風大雨的考驗,在遭逢突變、突發的情況,仍難免手足無措,方寸大亂;遭遇屬靈爭戰、信仰爭辯,仍然會陷入心力交瘁、力不從心。因此,每一位中信宣教士都急需代禱:全方位全天候的代禱,疾風烈火的代禱,輕聲細語的代禱,聯於能力之源的代禱,鍥而不捨的代禱,貼心埋身的代禱,不離不棄,不亢不卑,不折不扣,直到屬靈的暴風雨退去,直至雨過天晴,直至宣教士凱旋回鄉述職,高唱得勝凱歌,歸榮耀與神。

  「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你的船支離破碎,疲倦失意,別失望,此時此刻有人為你禱告,寧靜平安將要進入你心。」
——詩歌〈有人在為你禱告〉

與宣教士禱告同行
  中信的宣教士堅信有人在為他們禱告,請不要讓他們失望。請向他們保證你會以代禱作他們事奉的後盾。請以代禱的行動表明你對宣教士的愛護與關心。請加入代禱的行列,陪伴宣教士同走信心之旅,為他們加油打氣!請舉起聖潔的手為宣教士爭戰,成為他們屬靈的遮蓋。

  請謹記:「禱告不是可有可無,也不是無計可施的選擇,禱告是最重要的資源。我們不只是為了工作而禱告,實際上禱告就是我們的工作。」——莊士頓(Patrick Johnstone)。
 
(作者是新加坡中信總幹事、中信國際執委會文書。)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