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2年4月號.第30卷.第2期.總第176期
管家心語
召命人生
黃劉雅璧



  我流淚禱告,那是心痛與憤怒的眼淚。疫病肆虐,老弱死亡者眾,醫護竭力應對,耗盡仍緊守崗位;戰亂摧殘,家庭離散,赤裸裸的野心流無辜人的血;在一切苦罪、艱困中,求主憐憫、醫治、罰惡、保護、安慰、拯救。

  我帶着焦急向主呼求,求主在亂世催促更多信徒領受召命,在主安放的位置,活出實踐召命的人生。世界愈紛亂,愈需主的門徒到各羣體中,分享主愛,影響生命,讓人認識基督與祂所賜的平安和盼望。

召命人生
  正當面向世情、百感交集時,我接到一通電話,是多年前在工場上曾牧養栽培的姊妹,她得悉香港疫情嚴峻,特致電問候,實在窩心。彼此分享近況,知道當年接受栽培的弟兄姊妹,仍堅定在主裏。那是一個創啟工場,在信仰空間愈見收窄下,他們不單沒放棄,更積極活出召命人生。當中有承擔牧養職事的,忠心帶領信仰羣體;有工作或營商的,積極把握機會見證基督;亦有為主生產後代,在不容易的環境下,姊妹們緊密配搭,培育子女成長,以建立基督化家庭為使命。

  聽完姊妹分享,我為各人禱告,姊妹與我都哭了,今次是感恩的眼淚。我深感欣慰,曾在他們年輕初信時,有份助他們扎穩信仰根基;但我們明白,仍能堅持信靠,順服主的呼喚,其實只能靠主的恩典與大能,我們沒一點可誇。

  他們都按主的呼喚,活出召命人生。你呢?

對你的呼喚
  你是蒙召作基督徒的,也有上主要安放你活出召命的位置——那可能是你的家庭、職場、社區鄰舍、本地獨特的羣體(孩童、長者、基層、大學生、留學生、少數族裔)、海外不同民族等。

  是的,疫情、戰亂、天災、人禍,世界都瘋了!但神從沒失控!祂一直在掌權。所以,請不要只活着應對每日的生活!你所需用的,天父都知道,祂要你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祂有只屬於你的獨特召命,等着你領受及回應。求主指引你的路!

「中信」尋找回應召命的人
  請代禱、分享給身邊的弟兄姊妹;若主呼喚你,更請你回應:

職場宣教/本土傳福音機會:
海外宣教機會:
  • 法國工場:一至兩年短期宣教,國際學生中心 cafe 工作,接待留學生;長期宣教士,參與開拓國際教會。**
     
  • 泰南工場:但以理國際中學老師和行政同工;服侍當地大學生的宣教工人。**

* 詳情請瀏覽本會網頁

** 請與本會差傳部聯絡了解詳情。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