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1年6月號.第29卷.第3期.總第171期
當苦難免不了
背起十架,以善勝惡
編輯室



當遭受逼迫的痛苦和傷害,無論是當下一刻或事件以後,要如何面對加害者,處理創傷,是件毫不容易的事。且讓我們仰望被罪人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深思祂為我們所作的。

祝福他們
  「咒詛你們的,要為他祝福!凌辱你們的,要為他禱告!」(路六28)

不要以惡報惡
  「不以惡報惡,以辱罵還辱罵,倒要祝福;因你們是為此蒙召,好叫你們承受福氣。」(彼前三9)

不要報仇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羅十二19)

不要懼怕他們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裏的,正要怕祂。」(太十28)

不要懼怕人的威嚇
  「你們就是為義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嚇,也不要驚慌」(彼前三14)。

善待他們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太五44)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