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1年2月號.第29卷.第1期.總第169期
宣教士代禱消息
傳者加油站
中信國際差會

亞洲地區
 
香港本土任務
洪少樂、楊秀英: 秀英媽媽 2 月將進行內耳小手術,盼能改善聽力;求主使她全心歸信,擺脫祖先祭祀的轄制。在不穩的時局中求聖靈引領我倆,完成祂的託付。
陳偉娟: 在疫情下,求主賜團隊智慧,推動信徒短期宣教。為家人信主代求。請記念能更多親近主,聆聽祂的旨意。
 
南韓
小娜: 求神帶領今年述職的安排,免去一切檢查和隔離的需要。請記念頸椎治療,求主醫治,減輕頭暈和麻痺的情況。
永泉、影婷: 求主幫助全球疫情早日緩和,工場恢復實體聚會,帶領我們跟信徒一起在生命中活出基督樣式,領人歸主。
梁志韜、沈潔瑩: 請記念未來事奉方向,求神讓我們知道下一步如何走,往哪裡作甚麼。請為未信主的家人早日回轉禱告。
月季: 求主賜智慧,在韓語學習上能繼續進深。求神為我預備慕道者,幫助我能使用韓語結識新朋友,並有幽默感帶領查經小組。
 
日本
關珮而: 因簽證期滿,需離開工場,求主引領前路,差派合適工人接棒。3 至 8 月在港述職,求主使用每次分享祝福和造就會眾。
 
印尼
凱特: 自去年8 月離開印尼後一直未能回去。期間修讀了兩個課程。請記念課程學習及能早日返回工場。
 
澳門
郭麗思: 求主保守身心靈健壯,港澳兩地早日通關,可往香港複診。求主憐憫,疫情早日受控,可申請石排灣公屋的休憩處舉辦聚會。
李妙如: 請記念福音平台的事工,有效地接觸未信者及分享福音。求主為澳門中信預備穩定的奉獻者,好讓事工繼續運作。
 
泰國
李偉良、韓昱: 請記念能籌得足夠資金建校。請為小兒蘅蘅考公開試IB 禱告,求主賜他自律能預備及完成所有功課。
劉成發、胡秀梅: 感恩兒子毅軒完成六年海軍生活。成發將於5 月慶祝60歲生日,請記念能實現捐血、騎單車及事工籌款的心願。
哈海山、馮惠茵: 求主賜智慧能更有效地服侍。請記念6 月移居泰國南部的一切安排,特別是兩個孩子再次適應新環境和朋友。
 
緬甸
感恩疫情下能藉網上授課,繼續為果敢的信徒及福音戒毒所的學員提供門徒訓練。因網絡系統尚未完善,需配備其他器材,求主供應。
 
 
中南美洲地區
 
厄瓜多爾
梁健民、周慧嫦: 求主幫助未信主的家人早日得救,迷失遠離的能重新信靠主!面對疫情,求主賜智慧的心和敏銳的靈,在新一年服侍及建立弟兄姊妹!
 
伯利茲
夏偉鵬、曾麗珍: 疫情持續,求神賜恩保護伯利茲。為當地教會、福音機構、弟兄姊妹和同工禱告,願靠著神的力量,能堅強面對各種挑戰。
 
哥斯達黎加
求主使用與加拿大專業輔導同工的合作,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家庭。請為哥國政府祈禱,能在防疫及穩定經濟間取得平衡;並攔阻議會通過種植和使用大麻的法案。
 
秘魯
求主賜教會智慧何時重開,並提供所需資源製作線上聚會。華人教會牧養第二代面對巨大挑戰,求主賜智慧並差派更多工人服侍年輕一代。
 
委內瑞拉
願上帝賜下和平給這飽受政治動盪之苦的國家。請記念教會透過網上事工能與離開委國的人重建聯繫,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作出應變。
 
 
大洋洲地區
 
大洋洲
鄧仲明、梁淑蓮: 求神健壯身心靈,能適應達博炎熱且有風沙的天氣;賜聰明智慧,與教會短宣隊向城鄉華人宣教和建立網絡。
 
新喀里多尼亞、瓦努阿圖
黃瑞霞: 最近中國和澳洲外交關係緊張,求主賜和平、智慧的心給兩國領導人。求主施恩,讓疫情受控,減少死亡人數。
 
斐濟
澳洲中信牧者自去年9 月起,每週錄像講道及網上查經,求主使用。另已開始直播聖餐崇拜,求主保守,能牧養弟兄姊妹,在主裡團契合一。
 
 
歐洲地區
 
法國
斌、玲: 願聖靈感動留學生的心,看見真理及認識福音。請為馬城團契朝向成立國際教會的準備祈禱,記念當地華人的外展工作。
 
其他地區
 
連心橋: 教會在疫情期間探訪了二百多戶家庭,參與其中,看到人生很多苦難:病、窮、破碎關係等,求主憐憫!
驢子: 感謝主的引導和保守,網上教學順利進行,學生有良好反應。求主藉疫情喚醒世人的心,使他們回轉,歸向真神。
叮叮、噹噹: 求主保守身體健康,善用時間準備未來的訓練,引領未來事奉方向。盼疫情過後,能儘快重開實體培訓。
森弦: 請記念初信主的弟兄姊妹,求主堅固他們的心,渴慕真道;又求主賜父母身心靈壯健,每天有平安的腳步,行在祂的心意中。
大衛、涵娜: 美國疫情嚴峻,求主施恩憐憫。求主幫助能專心學習,為日後事奉裝備自己,並保守能適應美國寒冷的天氣。
麥子: 求主幫助安排作息,堅持運動;每天親近主,經歷祂的同在;又求主賜智慧完成工作;能跟學生和同事更多分享信仰,見證基督。
爾彥: 請記念兩個外出教學行程,能在訓練中與參加者建立美好關係,與他們同行。大姐一家照顧年老的父親,求主保守和眷顧。
如一夫婦: 請為初到工場的適應禱告,如寒冷天氣;求主預備合適的居所和好鄰居,與夥伴有美好配搭。請記念在香港年老的父母有健壯身心靈。


如想閱讀各宣教士的代禱信,請瀏覽:http://www.ccminternational.org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