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宣教士天地/代禱信

洪少樂、楊秀英

工場﹕ 香港(本土任務) (2013 - )
新喀里多尼亞 (2009 - 2012 )
香港(本土任務) (2005 - 2008 )
馬里安納群島共和國 (2002 - 2005 )

  洪少樂、楊秀英
差派教會: 循理會香港議會 基督教頌主堂
生日: 12 月 19 日 9 月 7 日
結婚紀念日: 10 月 9 日
恩賜: 佈道、初信栽培、電腦設計 教導、輔導
簡介: 少樂自幼就喜歡個人沉思默想,進了神學院後,對自我生命的盲點有更多發現,對別人生命有更多瞭解,對人性有更多體會。縱使嚐過一些失敗的滋味,但總算學習到許多有益有建設性的功課。神對他生命的磨練,使他趨向成熟,領會如何作一個牧者,學習去事奉神,服待人。 秀英是少樂在神學院的同班同學,畢業後第二年就共諧連理。他們畢業後,分別於不同的教會事奉,九年來各自在同一教會忠心事奉。2002 年到天寧島宣教,是他們一起事奉的新里程,憧憬著「祂必興旺、我們必衰微」。
最喜歡的食物: 香口零食 海鮮
最喜歡的顏色: 黃色 米黃色
最喜歡的禮物: Snoopy 產品 實用品(書)
最喜歡的詩歌: 展開清晨的翅膀 陶造我生命
最喜歡的作者: A. J. Moen 陶恕、楊牧谷
最喜歡的金句: 「……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第三次對他說……」約廿一15-17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腓一20-21
最喜歡的運動: 沒有 游泳、行山
最開心的時刻: 二人世界 與人分享福音及聖經
最掛心的事: 雙方母親身體的健康及早日信主 雙方母親身體的健康及早日信主
如何知道你的關心: 任何方式跟我聯絡 常為我的需要禱告
督導差會: 香港中信

 

索取宣教士代禱信 奉獻支持 短片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