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2年12月號.第30卷.第6期.總第180期
雋言.再思
編輯精選
編輯室



封面故事︰聖誕.禮物
原來只要環顧身邊,禮物無處不在,可以是一齣電影、一趟森林浴、一首詩、一首歌、一次靜觀默想……用心探尋,便會發現身邊事物,都有上主足跡,有祂的同在,讓人體驗祂來到世間,為要賜予人生命的盼望。
爾悅

封面故事︰字海中尋見雲上太陽
今日喋喋不休的一眾,也是在講故事,至於講得好不好,可是天壤之別。講得好的故事——通常是文學小說,或迴腸盪氣,撫慰心靈;或衝擊思想,拷問心靈;以致簡單地引人入勝,也足以忘憂。
方華

封面故事︰像蒲公英飛翔——小貞的畫筆
每一個生命都與別不同,都有屬於它獨特的美麗,叫人讚歎、尊重。所以,在我心煩意亂、焦慮不安時,會儘量走到大自然裏漫步細察,或觀賞靜美的畫,從中感受上帝賜恩予生命的盼望。


封面故事︰平凡生活中的盼望
我更以信仰的眼光看電影,在不同的電影中,借用它們不同的故事來與信仰對話,發現了很多發人深省的道理,擴闊了我的視野,更使我看見神不同的作為,叫我不要只活在狹窄的世界觀,而是要擴大眼界,這才不叫人絕望。
麥子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