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2年4月號.第30卷.第2期.總第176期
雋言.再思
編輯精選
編輯室



封面故事︰就是同行
若曾接觸經過火煉的年輕人,會發現他們在這幾年間急速成長,不斷反思,因面對的都關乎生死。我們可曾同步轉化,認真面對自己,視信仰為生死攸關,叫天國踐行在人間?
山地

封面故事︰痛別離
若「離開的人」被重視自己的人諒解、接納且不質問,他們對未知前路的焦慮便能得到安撫……同樣,當「留下的人」也能坦誠表達內裏對「離開的人」那種掛念並傷痛,將更有勇氣面對沒有對方在身邊的未知領域。
黃樹輝

封面故事︰陰霾中路標不見了
在陰霾的日子裏,察覺更多由主而來的訊號,觀察這世代的路標和路徑,體驗上主在我們身上的同在和指引,常在主裏。
ChristineCMO

現代門徒行傳
有些教會或機構找董事,有時會側重那人的才幹、財力、社會地位、政治權柄,甚至明星效應,這些考量經得起聖經教訓考驗嗎?我們的城市面臨急遽變化中,教會會選立甚麼人上位呢?
朝朝

心靈世界的尋覓
我不是說「親近神」就可趨吉避凶,反之,若我們認真追求天國,這些事豈不叫人「招惹麻煩」兼且「沒有着數」!所以,我們跟隨耶穌基督的人正在走一條窄路。
劉文亮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