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2年2月號.第30卷.第1期.總第175期
宣教士代禱消息
傳者加油站
中信國際差會

 
亞洲地區
 
香港本土任務
洪少樂、楊秀英: 請記念秀英母親早日接受洗禮。感恩少樂 90 高齡的母親仍能自理生活,願她回應主愛。祈願主賜恩惠和力量面對新一年的服侍和挑戰!
 
陳偉娟: 感恩神帥領過去一年平安度過!求主帶領拓展新工場的方向。請記念弟弟膝蓋的治療,若需進行手術,求主保守!
 
關珮而: 因住宿舍已甚少與家人食飯,禱告農曆年能與家人歡聚。3 月中考試及交各科專文,求主賜良好睡眠質素和健康身體。
 
南韓
小娜: 盼3月可順利回香港述職或回家一趟,求神帶領。團契來了不少新學生,求主賜智 慧帶領和牧養他們。
 
永泉、影婷: 請記念工場能更快開始實體小組聚會。求主保守孩子承允 3 月入小學時不受疫情影響,可多與同學接觸及建立關係。
 
梁志韜、沈潔瑩: 感恩潔瑩身體慢慢好轉,期望年中前能回香港述職。求主保守及帶領天皿赴日本上課的日期。
 
月季: 求神引導未來服侍方向;又求聖靈幫助,能把握分享福音的機會,賜智慧和寬闊心胸、富幽默感,與慕道者同行。
 
印尼
凱特: 爸爸不願入住老人院,故需留在香港照顧,請記念爸爸的安置。求神引領回工場的事宜。
 
保羅、恩惠: 求主預備車輛以解決出入困難。請記念正在申辦基金會的事宜,求主供應需要的資金和地方。
 
澳門
郭麗思: 每月到石排灣護老院帶領小組聚會前都要花時間作核酸測試,求主保守身心靈健壯,並早日適應在新橋堂的工作環境。
 
李妙如: 請記念2 月底舉辦的中信宣教活動及差傳培靈會、3 月向教牧同工介紹《宣子兵法》,求主感動教會積極參與和回應。
 
泰國
李偉良、韓昱: 請記念跟承建商能有效溝通,使國際學校興建工程順利進行,更求主帶領義務工程總監早日抵達,實地指揮。
 
劉成發、胡秀梅: 感恩去年底平安回泰北服侍。兒子毅軒將於 5 月 14 日結婚,請記念婚禮安排和籌備,又求主賜福這新家庭。
 
哈海山、馮惠茵: 請為尋求雙職宣教的方向禱告,求主引導!請為泰國疫情能早日受控禱告,求主憐憫。
 
緬甸
求神憐憫緬甸,讓政變早日結束及揀選合適的執政者,有公義、智慧來治理。請為緬訓師生、同工代禱,求神醫治當中感染疫症的;並記念果敢福音事工,求主興起更多福音工人,為主耶穌贏得更多靈魂。
 
 
中南美洲地區
 
厄瓜多爾
梁健民、周慧嫦: 請記念健民進一步的心臟檢查,求主賜聰明智慧給醫生能有精準的診斷和治療!請為在美國述職的安排禱告。
 
伯利茲
夏偉鵬、曾麗珍: 請記念伯利茲的疫情能早日受控。請為事工計劃祈禱,求神帶領回伯利茲的日期。
 
哥斯達黎加
請為今年的事工安排代禱,求主帶領在各種不確定情況下,網絡事工能繼續成為中南美洲教會的幫助。
 
秘魯
神學生劉嘉禮的視覺有點模糊、還有背痛,求主醫治。又求主賜他智慧帶領青少年和弟兄團契,也記念他每月一次的講道。
 
委內瑞拉
請記念趙振光傳道的健康,因最近發現血糖低。求主帶領他計劃今年教會事工的發展;以及為基督教華聯會籌辦的青年營和復活節退修會代禱。
 
 
大洋洲地區
 
大洋洲
鄧仲明、梁淑蓮: 感謝神垂聽禱告,在一個新建的基督徒資源共享平台,開設個人佈道宣教頻道,願福音廣傳。求神保守身心靈健壯。
新喀里多尼亞
黃瑞霞宣教士突然離世,深感不捨,求神安慰弟兄姊妹。事工暫由譚提多牧師接手。因早前疫情嚴峻,教會實體崇拜被迫暫停至今,由於會眾網絡經驗不足,不能進行網上崇拜。求主差派宣教士或牧者到努美亞服侍。
 
瓦努阿圖
安德魯: 因着疫情和瓦努阿圖的經濟逐漸改善,島上來了很多新的福音對象,請為新的福音事工禱告。
 
斐濟
感謝主!教會在去年底已恢復實體崇拜。求神使用網上祈禱會,讓弟兄姊妹能學習彼此關心記念。
 
 
歐洲地區
 
法國
斌、玲: 請記念能接觸願意追求信仰的人,並與法語同工有美好配搭。求主幫助信徒能投入法語教會,明白講道內容。
 
德國
請為丁利昌、吳燕美夫婦在緬甸團契的事奉禱告。由於帶職緣故,他們面對的困難是難以安排時間在團契內栽培信徒。求神為他們開路,能盡快抽離職場,專心參與教會的牧養事工。
 
其他地區
 
連心橋: 感謝主賜予服侍機會,透過網上、實體教授《宣子兵法》差傳課程,請記念這課程能祝福教會。
 
驢子: 感謝神的眷顧,順利完成去年的教學課程,學員們在生命中漸見成長。求主帶領今年已籌劃的新課程,並預備合適學生。
 
叮叮、噹噹: 經過數月繁忙的教學,現可靜下來關心一些身邊人。今年的教學主要有關差傳方面,求主幫助。
 
森弦: 感謝主能返回工場服侍,求主加力。又求主賜良好睡眠質素,晚上能睡得好,每天有精神體力事奉主。
 
大衛、涵娜: 即將完成第三學期的課程,緊接會進入實習階段。求主預備一位有實戰經驗又專業的輔導指導涵娜。
 
麥子: 求主幫助教學上的備課,以及接受成為輔導老師的培訓,能掌握技巧,用真誠和愛心接觸學生。請記念母親能有健康身體和渴慕真理的心。
 
爾彥: 感謝主事工推展順利,與同工關係有突破,阻力挪去,有望採用新模式。請記念最後的預備。也請為每月出差教學的預備工作代禱。
 
如一夫婦: 感謝神為教會預備合適地方,讓弟兄姊妹專心崇拜;求主賜振如智慧帶領小組及教導真理,與教會領袖互相扶持,同心建立教會。
 
安息主懷
澳洲中信巡迴宣教士黃瑞霞 Grace Wong 因心臟病,於 2021 年 11 月 18 日安息主懷,求主安慰其家人。


如想閱讀各宣教士的代禱信,請瀏覽:http://www.ccminternational.org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