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1年8月號.第29卷.第4期.總第172期
宣教士代禱消息
傳者加油站
中信國際差會

亞洲地區
 
香港本土任務
洪少樂、楊秀英: 感恩秀英媽媽身體暫安穩和有多次向少樂媽媽分享福音的機會,祈求兩老早日歸主。在艱困中求神興起工人加入宣教行列。
陳偉娟: 感恩在疫情期間仍有分享宣教的機會。8 月到不同教會分享,求主賜智慧。請記念母親身體健康及家人信主。
 
南韓
小娜: 團契實行網上及實體同時進行的新模式,求主帶領面對不同挑戰。7 月 7 日完成頸椎手術,求神保守康復過程,減少痛楚!
永泉、影婷: 求主施恩,讓我們現租的房子仍可續租,不用搬家。
梁志韜、沈潔瑩: 請記念兒子天皿在香港的生活和網課學習,求主助他好好適應,跟同住的親戚有美好相處。潔瑩患病已逾半年,求主憐憫加力。
月季: 求主賜智慧能與慕道者和信徒領袖同行。求神帶領未來的事奉,更求主賜予寬廣的胸襟對待人和事。
 
日本
關珮而: 請為8月每週在崇拜中分享和連續兩天的講道能推動差傳禱告。9月將全時間留港修讀神學課程,需入住宿舍,請記念能適應校園生活和專心讀書。
 
印尼
凱特: 請為活動中心的建築工程能盡快開始禱告。家母安息主懷,求主安慰父親,並為他預備救恩,早日信主。
 
澳門
郭麗思: 每週一次的「老友記」小組增加了一場聚會,求主賜福,願更多長者參加,得以認識主。求主保守跟新同工一起帶查經有美好配搭。
李妙如: 請記念8月的少年宣教營,求主建立少年人的宣教心。
 
泰國
李偉良、韓昱: 求主保守建校招標的過程。願主保守兩個孩子身心健康,引領他們靠近主。求天父保守我們的心,時刻與祂同行,靠主常常喜樂。
劉成發、胡秀梅: 請為家中進行的裝修工程能早日順利完成禱告。請記念新加坡及泰國的疫情能早日平定,能回到工場服侍。
哈海山、馮惠茵: 一家已搬到泰南事奉,求主賜智慧能與同工們有好的配搭。兩個兒子 8 月起入讀泰南新學校,願能順利適應。
 
緬甸
請為緬甸的疫情和國家局勢禱告,求主憐憫,引領緬甸走出困局。果敢彩虹福利院和戶板生命重建福音戒毒村的建築工程,求神供應一切所需,特別是同工的生活費。
 
 
中南美洲地區
 
厄瓜多爾
梁健民、周慧嫦: 請為健民的心律不正和鼻敏感禱告,求主施恩保守,早日得到合適診治。請記念教會的兒少事工,求主保守他們對主信靠的心!
 
伯利茲
夏偉鵬、曾麗珍: 各地疫情期間,求神賜下堅忍的心,幫助弟兄姊妹面對各種挑戰與磨難。請記念我們的前路,求主引領,能早日返回工場服侍。
 
哥斯達黎加
自復活節假期放寬隔離措施後,疫情惡化,確診及死亡數字持續上升,求主讓官員有智慧平衡疫情與經濟困局。願主使用網上培訓,祝福中南美洲華人教會信徒與僑胞。
 
秘魯
疫情嚴重,經濟不景氣,迫使一些人要到偏遠城市,尋找工作機會,求主保護秘魯人民。
 
委內瑞拉
疫情下,再次禁止實體聚會,導致門訓班也無法進行。求主帶領趙傳道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備課。疫情沒有退減,疫苗缺乏,一般市民無望得接種;經濟更難有轉機,求主憐憫委內瑞拉。
 
 
大洋洲地區
 
大洋洲
鄧仲明、梁淑蓮: 感恩能與不同地區的教會分享城鄉華人宣教及提供訓練,求神帥領。求主賜智慧開拓及建構「城鄉華人宣教網絡」。
 
新喀里多尼亞、瓦努阿圖
黃瑞霞: 請記念前面事奉的路向,求主明示,能清楚祂的旨意。請為澳洲墨爾本最近疫情嚴重爆發禱告。
 
瓦努阿圖
安德魯: 求主幫助可服侍最近認識的新朋友,盼他們對福音開放;又求主帶領和幫助,能建立團契服侍的領袖。
 
斐濟
感恩同工彼此配搭,在沒有牧者期間,承擔教會各樣事工,繼續運作。求神為教會預備牧者或宣教士到他們當中服侍。
 
 
歐洲地區
 
法國
斌、玲: 感恩法國解封後有機會到鄰近地區,探訪一些家庭,和他們有好的接觸和交流。請記念女兒的交友和成長。
 
其他地區
 
連心橋: 請記念能繼續進行網上教學。請為有份參與籌備的差傳課程《宣子兵法》禱告,求主使用,成為華人教會普及的差傳教育。
驢子: 將會為一對準備再婚的男女作婚前輔導,求主引導他們的心來學習。又願主顧念全家的身體健康,免受疫症感染。
叮叮、噹噹: 求神賜身心靈有力,能好好預備講道及教導密集課程。叮叮的母親患嚴重白內障,求主讓我們知道如何照顧她,並使她心裏有平安。
森弦: 感恩主愛豐盈,經歷曠野鍛鍊,使靈性、品格、事奉和身體都重新得力;求主引領面對多變的事奉前路,仍安穩在祂手裏。
大衛、涵娜: 感謝神,完成接種兩劑疫苗,一切平安健康。感恩在暑假中可出遊,和同學有美好團契。
麥子: 請記念母親的身心靈健壯,早日真心信靠主。另記念教學上的忙碌,求主加力,妥善安排生活作息。
爾彥: 請記念身心靈安康,能好好服侍。祈求透過工作室接觸更多福音對象,求主預備學員。
如一夫婦: 振如的外公健康情況惡化,需要住院,求主眷顧。求主親自保守教會,有信心經過困難,更求主看顧信徒,能專心信靠主。


如想閱讀各宣教士的代禱信,請瀏覽:http://www.ccminternational.org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