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1年4月號.第29卷.第2期.總第170期
宣教士代禱消息
傳者加油站
中信國際差會

亞洲地區
 
香港本土任務
洪少樂、楊秀英: 秀英媽媽開始對標靶藥產生抗藥性,求主恩領下一步治療方案。少樂媽媽多次聽聞福音,求聖靈感動兩老早日歸主。求主護佑我們身心靈安康。
陳偉娟: 求主賜智慧,在堂會宣講差傳信息,以及分享不同工場需要;又求神感動人心回應,前往工場一至兩年支援工場需要。
 
南韓
小娜: 南韓已可接種疫苗,求神指引應否接受,因身體狀況不太理想;又求主徹底醫治頸椎。請記念今年能回鄉探望父母。
永泉、影婷: 求主施恩疫情能夠減退,工場能恢復實體聚會。請記念家鄉的父母身體健康、早日歸主。
梁志韜、沈潔瑩: 大兒子天皿在日本進修碩士,求主保守他的學習、平安、健康、能有教會生活。又求主顯明一家未來的事奉方向。
月季: 求神預備慕道者,並能在等待期間有耐心和洞見。又求神賜智慧的言語和寬廣的心胸,接納自己和他人。
 
日本
關珮而: 正在香港述職,求主使用每一次分享,興起更多人為日本守望。不少親友在母親的安息禮拜中大受感動,求聖靈動工讓他們早日歸主。
 
印尼
凱特: 求主賜智慧,繼續努力進修;這段日子常感疲倦,求主幫助身體康復;請記念母親的健康,並自己在適當時候回香港探望。
 
澳門
郭麗思: 天氣寒冷,石排灣長者小組沒法在戶外聚會,求主預備適合場地。疫情持續下,求主賜智慧計劃本年度石排灣的事工。
李妙如: 請記念每月舉辦的「午間暢敘」,能鼓勵信徒邀請未信朋友參加,並使用每位嘉賓的分享,預備人的身心靈向福音開放。
 
泰國
李偉良、韓昱: 請記念兒女在信仰上向主回應;小兒蘅能專心預備 IB 的考試及昱的睡眠質素得改善。請記念能籌集五百萬美元開展建校的建築工程代禱。
劉成發、胡秀梅: 請為泰國疫情能早日受控,航空業重新開放,順利於下半年返回工場代禱。請記念兒女的工作蒙神賜福,多經歷祂。
哈海山、馮惠茵: 求主賜智慧,照顧孩子上網課之餘能專心學泰文。已開始家庭崇拜,請記念到泰南後孩子亦能建立穩定屬靈生命。
 
緬甸
果敢境內約四十萬人口,信主的不到二千,祈求天父開啟福音的門,讓更多人認識基督。也求主賜羅傳道一家有活潑的靈命,更多的信心和愛心服侍。
 
 
中南美洲地區
 
厄瓜多爾
梁健民、周慧嫦: 疫情下與探訪對象關係疏離,求主賜智慧懂得向他們表達關心。感恩查經小組出席率穩定,請記念組員有追求渴慕主的心。
 
伯利茲
夏偉鵬、曾麗珍: 伯利茲疫情減緩,人民希望提早有疫苗接種,求神眷顧。請記念能看清主的旨意,走在方向清晰的路上。
 
哥斯達黎加
新一輪疫情下,求主憐憫及幫助哥國政府及人民同心抗疫。請記念家庭輔導的訓練及夫婦事工,能成為哥國華人家庭的祝福。
 
秘魯
疫情稍緩,醫療設施仍非常有限,請為無法獲得醫療的患者及家人禱告。多數教會使用網上教材牧養信徒,惟當中許多網絡資訊含錯誤教義。求主保護羊群免受撒但攻擊。
 
委內瑞拉
請為參加門訓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賜謙卑順服的心,並因神的話語而更新改變。求主賜毅力給參與 2021 年閱讀全本聖經的肢體,勤讀聖言。
 
 
大洋洲地區
 
大洋洲
鄧仲明、梁淑蓮: 求神賜聰明智慧,有充沛精神和體力,繼續在城鄉華人宣教:「宣教達且博,門訓承且傳」。
 
新喀里多尼亞、瓦努阿圖
黃瑞霞: 身體不適已兩個多月,求主徹底醫治。請記念全球疫情,求主憐憫。
 
斐濟
請為斐濟Suva華人基督教會禱告,感恩疫情下透過網絡繼續每週崇拜,當中有澳洲三位牧者輪流負責崇拜證道。週五查經小組及每月聖餐禮亦重新開始,求主使用。
 
 
歐洲地區
 
法國
斌、玲: 請記念疫情下開展網上事工,連結不同城市,共享資源,同心為神的國努力,以創新的方法服侍法國華人群體。
 
其他地區
 
連心橋: 感恩主賜另一服侍,與母會關心區內的貧窮家庭,由早期發口罩,到後期他們來到教會領食物包、功輔、輔導等。求主使他們早日歸信。
驢子: 感謝天父保守網上婚姻家庭課程順利完成,學員實踐所學改善夫妻關係,求主預備新學員參與第二期課程。
叮叮、噹噹: 請記念能積極為身邊的人禱告,成為他們的祝福。5 至 8 月教導「教會歷史」主日學課程及講道,求主幫助。盼疫情早日減退,能繼續差傳培訓事工,祝福教會。
森弦: 面對每日的事奉,求主賜智慧和能力;當工作過後疲乏困倦,求主讓我全然躺在祂的懷裡得享安息。
大衛、涵娜: 美國疫情嚴峻,求主介入,求主憐憫,盼疫苗廣泛接種,疫情早日受控。又求主賜智慧和悟性,能專心進修,為日後事奉作好裝備。
麥子: 請記念家母的健康,求主眷顧。求主賜智慧能平衡教學與服侍,妥善分配時間;更求主幫助能每天在祂的聖言中支取能力,在教學上見證主名。
爾彥: 感恩順利完成兩個培訓課程,求神幫助學員有更好裝備為主得人。請記念福音平台繪本館的籌備,各樣添置及服侍人手的預備,求主恩領。
如一夫婦: 初到工場,請記念能租到合適房子、與同工有美好配搭、同心並忠心服侍主。求主賜智慧能順利通過專業考試,以致能在當地開展事工。


如想閱讀各宣教士的代禱信,請瀏覽:http://www.ccminternational.org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