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1年4月號.第29卷.第2期.總第170期
雋言.再思
編輯精選
編輯室



封面故事︰黑夜,吊詭的試煉
有時,在我們自己或世界的黑暗中,我們只找到耶穌忍受的那種黑暗。我們感覺不到神存在,看不到希望,也找不到安慰。像馬利亞一樣,我們能夠做的只是留在黑暗中等待。馬利亞留下來,只因她的愛心和忠誠……正如馬利亞一樣,對我們來說,那裡只有黑暗,只有忠誠的人才會留下來,堅持下去。
包衡和哈特

封面故事︰從否定神學解讀靈程暗夜
在令人迷惘、多變的人生中,(否定神學引領信徒)接納靈程路上的暗夜與低谷,開放地等候祂不同的臨在:在暗夜的哭泣中,忍耐等候那隱藏的上主;在沒有答案的掙扎中,憑信心仰望那不可理喻的上主;在不能言說的時刻,也學習安然用靜默渡過。
潘怡蓉

封面故事︰以感恩及祝福的心行走人生黑夜
在人生黑夜中,驅走黑暗最好的方法就是增強光明;當光愈亮,黑暗就會稍為減退。所以,我們要重尋自己的召命、在神國裡主給自己的託付,在那裡便可找到每一天的光。要讓那光帶領前行,我們就不會被那不安、黑暗吞滅。
編輯室

寫在信仰路上︰被扎的人
賜人權柄的主放棄了一切權能,以最軟弱而最剛強的方式結束短短的人生。在祢面前,我也反思自己,白白蒙恩卻何嘗活出祢的生命,活出祢的光明、聖潔、公義和大愛?
匡來

現代門徒行傳
屬神的人要操練氣節,要有腰骨、有勇氣、有膽量;至關重要是:聽從神。太快就順從人,只能眼巴巴看著(傳福音)時機溜走,因政治壓力而退縮的話,我們就是得罪神了。
朝朝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