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宣教士天地/代禱信

哈海山、馮惠茵

工場﹕ 泰國 (2019 - )

  哈海山、馮惠茵
差派教會: 中華基督教會沙田堂
生日: 2 月 17 日 3 月 2 日
結婚紀念日: 12 月 8 日
子女: 哈朗(生日 2 月 9 日)、哈樂(生日 1 月 22 日)
恩賜: 教導、牧養 關顧、牧養
簡介: 1995 年信主返教會,曾擔任組長、區長和堂委。熱愛少年人,曾擔任中學老師。對宣教有負擔,曾到印度及泰國不同地方短宣。 1997 年開始在教會少年區事奉,由組長到區長,一直以牧養青年人為使命,樂於與他們同行!大學時開始參加短宣,受聖靈感動有異象獻身宣教,隨後每年暑假分別到非洲和泰國等地方短宣,2009 年曾與丈夫到泰國有一年短期宣教服侍。
最喜歡的食物: 軟糖 海鮮
最喜歡的顏色: 粉色系 粉紅色
最喜歡的禮物: 永生 電子產品 (有助效率)
最喜歡的詩歌: 會不斷更新(近期是《你杖你杆》) 祢的愛
最喜歡的作者: 上帝  
最喜歡的金句: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上帝寶座的右邊。(希十二1-2)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 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箴言三27)‬
最喜歡的運動: 打籃球 手球、踏單車
最開心的時刻: 玩耍時 看見弟兄姊妹屬靈生命有成長,熱切追求主,委身事奉主!
最掛心的事: 前路 孩子的適應及屬靈生命成長
如何知道你的關心: 直接詢問 多聯繫,小禮物,與我分享新科技
督導差會: 香港中信

 

索取宣教士代禱信 奉獻支持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