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代禱家書

2023年2月代禱家書

親愛的中信同路人:

主內平安!感謝你關心支持,並以禱告與我們同行。最近實在有很多需要代禱的人和事,請多多記念。

泰南工場「但以理國際學校」

「但以理國際學校」定於今年八月開學。此時,有很多人和事需要代禱:

校舍工程 -- 求主引領整個建築工程能於三月完成,不再延誤;保守工人安全;確保工程質素。
宣教士及當地同工 -- 要處理的事很多,人手非常缺乏。求主給宣教士及當地同工智慧作各樣的工,亦求主把合適的人帶來,加入團隊。 (長期宣教士、短期宣教士及當地同工,支援行政、推廣招生、IT 等繁多工作)。
各項牌照 -- 求主引導與政府官員的溝通,除去各樣的惡,能通過各項牌照的申請。
收生 -- 對一間新學校來說,推廣招生是艱苦任務。求主引領,把合適的學生帶來。
團隊配搭及事奉 -- 面對眾多事情和工作,壓力很大,求主保守整個團隊的心,靠主作工,得力前行。

宣教士

月季宣教士、梁志韜、沈絜瑩宣教士家庭 -- 感謝主為他們尋求新工場開路,兩個單位的宣教士將重新出發,請為他們在新工場的適應及開展事奉禱告。
驢子宣教士 -- 開始癌症電療療程,求主使用療程,醫治並保守其身體。
多位宣教士的父或母身體軟弱,求主保守醫治,未信主的能早日認識信靠主。

本土福音事工

現正籌備新一季的福音午餐會,求主引領每一步。本土福音事工籌備了傳福音工作坊,盼望更大力推動各教會傳福音、各弟兄姊妹作「鹽光使者」,求主感動,興起教會。歡迎你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到教會/團契分享。

禱告是事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謝謝你的代禱!

願主賜福引領你,為主而活,作鹽作光。

 

主僕                   
黃劉雅璧
20232

 
  •  
  •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