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代禱家書

2022年3月代禱家書

親愛的中信同路人:

亂流中,願你們平安!

請為紛亂世代,得主所賜的平安禱告

疫情嚴峻、戰亂流離、移民離散,在一切苦難中,求主憐憫、醫治、保護、安慰、拯救。至於屬主的人,求主幫助祂的兒女們,無論如何,堅心信靠,仰望恩主,確信神的美善,認定祂深愛每一個困苦的人;不但自己得着平安,更成為主賜平安的管道。

雖在艱困中,我們仍堅持緊守崗位,讓我們的刊物、社交媒體等平台所承載的文字信息,在患難中播下盼望與鼓勵。求主使用,成為賜平安的管道。

四月將有本土福音事工:「故事一刻:午間福音聚會」(就是以往的福音午餐會),連續九週逢星期五的一時一刻(1:15 pm)透過 ZoomYouTube 直播,分享見證與激勵信息。同樣求主使用,成為賜平安的管道。

請為教會和自己成為主賜平安的管道禱告

賜平安的主說:「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約20:21)願領受平安的我們,同樣領受差遣,成為主賜平安的管道。

你身邊有確診的親友鄰舍嗎?你教會所在的社區有需要支援的坊眾嗎?你和教會可以怎樣回應?求主感動我們,敏銳主的引導。「中信」各種資源又可以怎樣支援你?(如:《中信》月刊(實體版、電子版聆聽版)、各款小冊子及單張)請與我們聯絡,當盡力為你預備(電話:2810 9933;電郵:[email protected];或直接網上申請

請為同工、宣教士及我們的家人禱告

請為「中信」的同工、宣教士和我們的家人禱告,當中有同工和家人確診,求主完全醫治,亦有宣教士年長的母親染疫離世,求主安慰其家人。

感謝你和弟兄姊妹奉獻支持。防疫需要,這段日子同工大部分時間留家工作,但我們仍然在各項事工上至力服侍教會及弟兄姊妹。我們亦會盡快處理奉獻、寄發收據等,以便大家適時收到。請記念非常時期的各樣安排。

願領受平安的你,也領受差遣,成為主賜平安的管道。
 

主僕                   
黃劉雅璧
202203/04

  •  
  •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