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0年12月號.第28卷.第6期.總第168期
世界雖然乖謬,我們還是……
我們還是要……
編輯室



  社會不整,疫情反覆。人心糾結。

  縱然今天的香港社會,既乖戾又荒謬,叫人沮喪、憤怒、抑鬱;縱然疫症肆虐,讓人憂懼、疏離、滿有壓力,然而,立志跟隨基督的我們還是要堅持:不因社會失序、沉淪,連自己也跌倒,卻要在基督裡校正生命焦點、在聖靈裡調養身心靈、在天父裡堅定活好祂賜予的人生。

  編輯室邀來不同界別的弟兄姊妹,分享他們在逆境中的信念、感悟、盼求,與讀者一起在信仰路上,互相扶持、勉勵同行。

  世界雖然乖謬,我們還是要相信上帝。「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賽四十九15)

  世界雖然乖謬,我們還是要勇敢去愛。「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弗三17-18)

  世界雖然乖謬,我們還是要堅持禱告。「白晝,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黑夜,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上帝。」(詩四十二8)

  世界雖然乖謬,我們還是要敬拜讚美。「地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並且歸順祂;列國的萬族都要在祢面前敬拜。」(詩二十二27)

  世界雖然乖謬,我們還是要究察事實。「所以求祢賜我智慧,可以判斷祢的民,能辨別是非。」(王上三9)

  世界雖然乖謬,我們還是要堅持有夢。「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來三14)

  世界雖然乖謬,我們還是要養潤心靈。「祢將生命和慈愛賜給我;祢也眷顧保全我的心靈。」(伯十12)

  世界雖然乖謬,我們還是要鍛鍊身體。「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上帝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十二1)

  世界雖然乖謬,我們還是要吃在當下。「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來拍他,說:『起來吃吧!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他就起來吃了喝了,仗著這飲食的力,走了四十晝夜,到了上帝的山,就是何烈山。」(王上十九7-8)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