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0年8月號.第28卷.第4期.總第166期
宣教士代禱消息
傳者加油站
中信國際差會

亞洲地區
 
香港本土任務
洪少樂、楊秀英: 在疫情下家人身體安康。求主賜智慧和謀略在幻變的世代推動差傳,與宣教士及宣教有心人同行。
陳偉娟: 請記念疫情下宣教士的身心靈平安。為能有愛心、智慧關顧宣教士及其父母;並賜清晰召命回應神的心意禱告。
 
南韓
小娜: 若是可行,打算回國探望父母,求神帶領;感恩在一系列的中醫治療下,頸椎患處見好轉,求神堅固!
永泉、影婷: 求主讓疫情結束後,弟兄姊妹能重新得力,看到拯救靈魂的重要,多作有永恆價值的事。
梁志韜、沈潔瑩: 感恩神的保守,在疫情中一家平安。開學後,求主保護兒子天諾及其他學生,身體健康,學習順利。
 
日本
關珮而: 今年是以雙職宣教事奉,但疫情下批出工作簽證的公司出現財困而要停業,簽證於明年3 月到期,未知前路,求主引領開路。
 
印尼
凱特: 求主保守能購入醫療防疫物資派發給診所和醫院;求主保守同工及家人身體健康;暫不能回家,求主看顧父母的需要。
 
澳門
郭麗思: 澳門疫情稍緩,可開始探訪石排灣的長者,求主賜智慧牧養及佈道。因疫情未能回港找中醫治療及到腫瘤科複診,求主保守。
李妙如: 請記念8 月的少年宣教體驗營不受疫情影響,新馬中信同工能順利來澳主領,參與營會者能有美好學習。
 
泰國
李偉良、韓昱: 求主引領建校的設計環節,願每一個細節都在祂的看顧和保守中。求主為女兒預備敬畏主的群體,引領她在大學期間過敬虔生活。
子恩: 感恩身心靈可重新得力,求主保守剛信主家人的信心。面對疫情及宣教環境的變化,請記念能在事奉上走主的道路。
劉成發、胡秀梅: 請記念11 至12 月短宣隊的服侍,能有智慧作靈活應變。兒子毅軒年底結束軍人生活,求主預備工作崗位。
哈海山、馮惠茵: 請記念能專心學習泰文,為日後服侍打好基礎。求主賜智慧善用時間,提升兩個兒子的中文、英文及泰文水平。
 
中南美洲地區
 
厄瓜多爾
梁健民、周慧嫦: 藉網上平台作牧養服侍,總覺跟弟兄姊妹疏離,求主賜智慧改善。請記念身心靈健康。
 
伯利茲
夏偉鵬、曾勵珍: 求神指引事奉方向和計劃,明白祂的心意。伯利茲的經濟受疫情打擊很大,求神顧念當地市民。
 
 
大洋洲地區
 
大洋洲
鄧仲明、梁淑蓮: 感謝神,在達博(Dubbo)的冬天仍可在鄰近小徑做運動;求主賜健壯的身心靈。
黃瑞霞: 求主加添得救人數給桑托華人基督徒團契。請記念10 月於努美亞華人基督教會舉行的少年夏令營能順利進行。
 
歐洲地區
 
法國
斌、玲: 因著疫情,學習語言和接觸人群的方式大為轉變;請記念能找到合適方法繼續學習和參與事工。
 
其他地區
 
連心橋: 請記念疫情稍緩後可按計劃出差教學;求主保守老師及學員的身心靈健壯。
雅歌、詠詩: 感恩在疫情期間仍可服侍、大兒子能入讀心儀的大學。請記念疫情儘快止息,更多人悔改歸主。
驢子: 感恩在疫情中能透過網上學習裝備自己,更深認識事奉的神。請記念團隊預備的課程能有機會使用。
頌詩: 將於9 月底退休,感謝天父引領及保守過去十年服侍之路。求主幫助在新階段能更多關心家人親友,願更多人歸向基督。
叮叮、噹噹: 求神保守疫情過後,可繼續宣教訓練,並能更貼近受眾的需要。
森弦: 求主賜智慧能透過網絡牧養弟兄姊妹和跟進初信者。常有腰背疼痛的困擾,求主醫治。
大衛、涵娜: 求主加力,能把握這兩年在美國進修的機會,好好裝備。
麥子: 求主賜智慧能在工作及服侍上見證基督;保守母親的癌細胞不要擴散至其他器官。


退休:海洋於2020 年6 月30 日完成任期後正式退休。本會感謝她過去多年的忠心事奉,願主賜福並帶領她前面的生活。

如想閱讀各宣教士的代禱信,請瀏覽:http://www.ccminternational.org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