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0年6月號.第28卷.第3期.總第165期
工場特稿
看祂所做的事
小彤



祂喚醒我
  一次聽道,我被約翰福音五章 19 至 20 節經文敲醒:「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甚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愛子,將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指給祂看……」原來神因著愛,才讓我們看到祂所做的事。

生命改變
  2018 年 12 月我首次參加南韓訪宣,想看看神正在世上做甚麼事。我是在香港讀書的留學生,而南韓當地團契的留學生與我年齡相仿,已信及未信主的留學生彼此生命磨合,神藉著宣教士在當中循循善誘,他們相互的愛深深吸引我,真是非常美麗的圖畫!

  我是個容易因辦成事情而滿足,甚至沾沾自喜的人。神在訪宣中煉淨我,使我看到自己的驕傲!我要悔改,放下自是,全然依靠祂。

引領啟步
  2019 年憑著感動,我竟又去了兩次韓宣!我看見宣教士熟悉團契裡每一個人,因材施教。她帶著軟弱的身體,獨自牧養眾多小羊,實不容易。在這留學生團契的任何角落,都有精采故事,充滿眼淚、歡笑和回憶!

  想想一張白紙上,無數黑點從多處聚集後又散開,不就是我們這群留學生嗎?聚集的力量是為了散開後要建立將來。

  去看神在他們身上做了甚麼奇事,然後,我照著行。
 
(作者曾參與其教會的南韓訪宣隊)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