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20年4月號.第28卷.第2期.總第164期
雋言.再思
編輯精選



封面故事:頹垣中仰望
仍在抗爭抗疫的港人,實在更應在這艱難時期,發揮人與人之間守望相助的情操——這豈不是在基督裡像是先復活了的人所該活出的樣式,為祂向世人所懷的善和所存的義而活出義嗎?
黃厚基

封面故事:吶喊
我們會埋怨上帝把我喚醒嗎?我們的吶喊,最後帶來更深卻沒有出路的懷疑,還是在漫長的星期五中,仍因著盼望而勇敢面對痛苦?
邢福增

封面故事:疫情浮沉思七言
大時代中,我們或許改變不了許多大事,卻有許多機會在禱告中細察主的託付,把一杯涼水給身邊需要的人解渴。
潘怡蓉

心靈世界的尋覓
由明白概念到活出概念,那是一趟靈修旅程。天父願意保護我們;只是,我們是否願意全心靠近祂呢?
劉文亮

現代門徒行傳
神跡奇事成為了傳福音的好機會,是因為有忠心的主僕按聖經解明。
朝朝

筆架求「真」相
基督赦罪的恩典已使我們稱義了;只是作鄰舍的自由、隨時以愛心服侍人的心,卻會被個人偏見和執著拖著後腿。
黃秀婷

閱旅靈程
若懂得欣賞文學作品中的神明,我們又是否了解聖經中的上帝?祂有嚴厲管教的時刻,也有慈愛挽回的時候。
若瞳


基督徒的日與夜
每個人的呼召都不同,有的很傳奇,大部分卻很平淡。神會在我們的生活處境中,命定我們可以為祂做的事。
何亮志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