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宣教工場

法國

法國

國家

法國
 

據點

艾克斯
 

福音對象

華僑、華語學生和法中家庭和國際學生。
 

需要及挑戰

法國曾是一個天主教國家,在 1905 年她通過政教分離法,進一步體現這國家想要擺脫宗教影響的願望,現時大部份法國人會稱自己為無神論或無宗教人士。因著 20 世紀兩次世界大戰後人口減少和歐洲生育率普遍偏低,法國引入大量移民人口,因此法國成為一個多種族、多文化的國家。其中來自北非的穆斯林遷入法國,現時穆斯林約佔總人口 8-10%,反觀基督新教約佔 1% 人口。華人也是在上世紀開始移民來法國,其中有來自寮國、越南、柬埔寨、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台灣等,而當中大部份來自內地,據統計現時有 60-100 萬的華人居住在法國,大部份華人集中在巴黎,其餘分散在不同城市,而教會也只集中在巴黎,缺乏長期委身的牧者,其餘外省地方非常缺乏屬靈資源。華人留學生是一個流動性非常高的群體,一般來說他們在同一城市只逗留一至三年,要把握時機在短時間內栽培門徒領袖,是最為關鍵的工作。華人和法中家庭,同樣也深受法國婚姻觀念影響,信徒家庭要實踐聖經的婚姻觀會面對不少挑戰,需要提供牧養輔導。國際學生是另一須關心的群體,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讓他們能有聽聞福音和得著救恩的機會。
 

 

宣教士:
斌、玲
斌、玲
Tri
Tri
你的參與:

訪宣體驗

短期宣教

長期宣教

奉獻支持: 工場/宣教士
查詢: (852) 2810-9933/[email protected]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