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代禱家書

2020年5月代禱家書

親愛的中信同路人:
  謝謝你在疫境與逆境中顧念我們的需要,更感謝你的代禱。願那賜盼望的神,因著你的信,把一切喜樂平安充滿你,使你靠著聖靈的大能滿有盼望 (參羅十五 13)。

請為各地宣教士及疫情禱告
  全球累計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已逾500萬宗。有些貧窮國家病毒檢測率低,偏遠地區更無法得知實況,所以實際數字必比公布的還要多。與疫病同樣可怕的,是疫境引發重大經濟危機,已有企業倒閉,多人失業。此刻,若信主群體能以基督的愛,與患病的、惶恐的、困難的同行,分享所有,必能見證主基督對人的關愛。請為全球疫情和逆境禱告,求主憐憫;更為各地信仰群體、宣教士及我們自己禱告,堅心靠主,關愛鄰舍,見證基督。

  「中信」日本宣教士因疫情更加忙碌,因需要處理由雙語崇拜分拆出來的單語崇拜,於是詩歌敬拜和證道「一腳踼」,還有線上青年聚會、探訪派送物資等服侍。請為宣教士與本地牧者禱告,求主加力法國宣教士的女兒開始復課了,求主保護她和所有孩子,免受感染泰南疫情方面尚算安好,宣教士正為籌辦基督教國際中學勞心勞力,此刻與地主商談購地事宜,甚需要你切切禱告,求主引領每一步。

  感恩的事:有弟兄姊妹送贈口罩給宣教工場及宣教士父母,我們為這份樂意分享的心感恩。藉派送口罩,我們有機會拜訪部分宣教士父母,關心他們疫下的近況。部分口罩亦已寄抵工場,讓宣教士使用外,還透過他們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

有書同行疫境路」辦「頁頁滋養書聚
  過去一段日子在家時間多了,會否騰出時間閱讀滋養心靈的好書?「中信」將於6月6日(星期六)再辦書聚,主題是「逆境及疫情中閱讀的書籍」,參加者可以自由分享一本逆境及疫情中閱讀的書,或聆聽分享,或參與討論。邀請你參加,也請你幫忙把「頁頁滋養書聚」活動轉傳給喜歡閱讀的弟兄姊妹。請為是次書聚禱告,求主使用,透過弟兄姊妹共聚交流閱讀心得,為心靈儲備力量,對抗逆境。

  謝謝你的禱告!願主大大賜福予你,叫你成為多人的祝福。

主僕
黃劉雅璧
2020年05月
 
  • 香港中信」Facebook 專頁:隨時閱讀及分享感人的真實見證。
  • 書.在起跑線」Facebook 專頁:推介好書,推動閱讀,建立生命。
  • 香港中信傳 send 筒」Facebook 專頁:緊貼差傳事工新動態,如祈禱會、短宣團等。
  • 香港中信Instagram ccmhk.ig:靚圖 + 好文字,有意思。
  • 「中信傳書」WeChat 微信公眾號:隨時閱讀建立生命好文章。
  •  
  •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