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免責條款

免責條款

版權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内容歸「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下稱 「香港中信」、「本會」)所擁有,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影像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編,均受版權保障。本網站的内容可供發布或複製作非牟利用途,但必須在有關內容中註明出處及轉載自「香港中信」(請參照本會「轉載指引」)。除非事先得到本會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訊作牟利用途。本會對於因本網站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布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免責聲明

「香港中信」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祗供參考之用。雖然本會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本會不會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本會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

本會(或其附屬單位)不會對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所載資料或就使用本網站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引起合約上、侵權法或其他方面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業務損失或溢利損失)承擔賠償。

 

 

使用條款

1.         使用本網站

你同意不向本網站上載、張貼、發佈或傳送:

  1. 所有或所有本會認為是(或可能被任何接收者理解為),誤導的、不準確的、有誹謗性的,不合法的,淫褻性的,恐嚇的、欺騙性的、辱罵的、不敬的、或令人反感的;或
  2. 違反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或對資料、軟件或本會或其他人的電腦系統有損害性的、或對本網站的表現或可供使用的情況有不利影響的;或
  3. 違反任何人的權利(包括但不限於版權和保密)的;或
  4. 載有病毒、[ 刪除繩(Cancelbot)] ,[ 木馬程式(Tojan horse)] ,[ 蠕蟲(worm)] 或在其他有害的;或
  5. 違反任何適用的法律或規例的;或
  6. 載有任何未經許可的廣告宣傳、推銷或招攬的;或
  7. 嚴重地失實陳述可能對本會或相關人士有不利或有害的事實的。任何軟件、檔案或其他材料(或包括於任何信息中)。

你同意為任何因你違反上條中的責任而導致的索償、法律責任、損失、賠償、開支和其他費用,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第三者對本會的申索、作出彌償。

 

2.         知識產權

你確認和同意本網站中任何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於版權和商標)均由本會或本會的第三方特許發出人擁有。因此,除了為使用本網站的目的外,你不可以用任何方法使用、轉送、抄襲或複製本網站之全部或部份,意即指你只可以將本網站顯示在你電腦的螢光幕上和用打印機將其印出而其唯一的目的為觀看與有關事項相關的內容。

 

存在於可經本網站取覽的資料庫中的版權和所有其他的知識產權,以及每項經本網站提供的資料均由本會或該項資料的供應者所擁有。你只可以將從本網站讀取的資料,用作與本網站張貼事項有關的用途。

 

3.         連接

未經本會事先書面同意,你不得將本網站連接到其他網站。當本會提供對其他網站的聯繫時,本會對本網站提及的或可經由本網站連結到的其他網站內容不會負責或作出任何保證、陳述或承諾。對於其他網站的內容,本會並沒有贊成或認可。

 

4.         保安

本會不能擔保任何在互聯網上傳送的信息將會是完全安全。若你通過互聯網傳達信息給本會,或本會在你的要求下通過互聯網傳達信息給你,而招致你任何損失,本會將不會負責。本會亦不會為任何因利用本網站而引起的直接、間接、特別或相應的損失或損害賠償而負上責任。互聯網上的通訊可能中斷、因網上交通而延遲傳送、或因互聯網的公眾性質或其他原因而導致錯誤的資料傳送。

 

本會不能保證第三者不能獨立地獲取傳送予本網站的或經本網站傳送的機密情報或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款項支付的詳細資料和你個人身份的詳細資料)。因此,本會不會為你因任何上述第三者利用或誤用任何上述機密情報或資料而承受或招致的損失負責或負上任何法律責任;你同意和確認使用本網站的風險由你獨自承擔。

 

5.         本網站

本會保留修改本網站任何部份的內容、表達方法、表現、用者設施及能否使用的權利,本會對此有絕對決定權,同時可在無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作出修訂。你有責任去查閱和使自己了解任何的修改。網站內容的修改會一經本會張貼後立即生效。有關使用本網站而提供(或沒有提供)的任何網絡接駁或設施的延續接駁、傳送、保安、或使用的後果,本會概不負責。

 

本會可在任何時間、在無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以任何理由撤回你使用本網站之權利。

 

本會不會為本網站連續可使用而作出保證。

 

6.         法律責任和彌償

有關你使用、提供或分發本網站上的資料或其他有關你違反本文所載條款(不論任何原因引致的)引致本會或與本會有關的公司或機構有任何性質的損失、損害賠償及費用,你不可撤回地對本會及與本會有關的公司或機構作出彌償。

 

本網站包括但不限於,其內容、功能、表現和特徵是在可使用的基礎上為你提供;風險由你獨自承擔;同時本網站沒有任何性質的陳述或保證。所有的保證、條款或條件均在此被明確地被排除(不論是明確的或暗示的、法定的或其他方面,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對品質滿意的保證、任何不會被中斷或沒有錯誤的進入或使用的保證或承諾)。

 

7.         一般事項

在沒有本會事先書面同意的情況下,你不可以將本文的所載的條款給予你的權利和責任轉讓。

如果在非本會能控制的情況下發生事故而導致本會不能履行責任,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在你瀏覽本網站時遇到的困難,本會將不會對你負上法律責任。

 

你使用本網站是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限;而關於任何由你使用或瀏覽本網站引起的爭議,你同意受香港特別行政區非獨立司法管轄權管轄。

 

本文所載的條款構成本會有關你使用本網站的整份協議,以及取代和代替所有其他有關本文所載事宜的合同(除了,在適用的情況下),討論、書信或通訊(無論是書面或口頭的),但沒有一方能免除為任何該方所作而另一方能證實曾依賴過的欺詐性失實陳述應負的法律責任。

 

如本文所載的條款與簡體版本有任何差異或不相符之處,皆以繁體版本為準。因所提供的簡體版本發生錯漏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責任,「香港中信」概不負責。

 

  •  
  •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