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主頁 > 文字事工 > 文章轉載

文章轉載

版權聲明:

本會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本網頁所有版權歸「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擁有,除非預先得到「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如欲閱讀詳細的版權聲明,請按免責條款

 

如何申請轉載?

如欲轉載《中信》月刊、《傳書》雙月刊內的文章,請填妥版權申請表,須清晰提供以下資料:
 
  1. 欲申請轉載之文章的名稱、出版日期及期數
  2. 計劃刊登在哪份刊物或網頁上、出版者名稱
  3. 預算出版日期
  4. 預算印刷數量
  5. 刊物是否作售賣用途
  6. 出版事宜之聯絡人姓名、日間聯絡電話
 
我們在收到申請後,會盡快給予回覆。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 (852) 2810-9933 查詢。
  

重要提示:

  1. 必須原文轉載,並在文章上端註明標題及作者;文章下端註明:「本文原載於(刊物名稱)(總xxx期),版權屬『中國信徒佈道會所有』,蒙允轉載。」
  2. 申請網頁轉載者必須以電郵通知本會該文章的上載網址,以便查核;亦須於上載網頁上註明:「本文連結自:https://www.ccmhk.org.hk(香港中信網頁)」。
  3. 刊物印製完成後,必須將樣本乙份寄予本會存檔。
  4. 如需加印或再版或節錄轉載必須重新申請。
  5. 所申請之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轉借或轉讓與其他個人、團體或網頁使用。
  •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