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傳書雙月刊

年份 
分類 
2019年2月號.第26卷.第1期.總第157期
中信 LINK
禱告成就的事
林施麗輝



  不經不覺禁食禱告服侍已進入第二循環年。過去每週二午間的禁食禱告,是我們靜默等候的神聖時刻,也是奮力爭戰的重要關頭。在隱密的禱告室內,我們敞開心靈與上帝相遇同工,與人悲喜同行,與撒但爭奪靈魂。

  1. 藉禱告與上帝同工:把自己及所關心的人和事帶到上帝面前,然後靜候及聆聽祂的回應,按感動做祂吩咐的事。有一次為同工患病的家人祈禱,上帝感動要為他安排一位推拿師。這推拿師非常忙碌,但上帝早已預備,竟在短短數小時內到醫院為他推拿,消除了困擾多時的嚴重水腫,也為這家庭帶來及時的幫助和安慰。眾人看到祂奇妙的作為,無不讚歎稱謝。禱告如香陳列在祂面前(參詩一四一2),在天上人間溢滿基督香氣。

  2. 禱告走進人痛苦中:有人說愛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禱告叫我們能敏銳別人的需要,是一種愛的行動。曾為一宣教士禱告,心裡焦急,淚流滿面,上帝讓我們看到他背後隱藏的許多傷痕,讓我們更懂得怎為他心靈的需要祈禱。

  3. 禱告帶來靈魂復興:「我們即將舉行佈道會……」「請為短宣隊及營會祈禱……」來自不同工場的代禱紛紛飄至,讓彼此連成一線。禱告是披甲上陣,成就超乎我們所想。「感恩佈道會來了十多位新朋友……」「這年弟兄姊妹復興了……」不論是前線後方,禱告就是最有力的武器。

  若要服侍,便須禱告;若要服侍,便須獻上生命。用生命來禱告,在禱告中傾出愛與生命。
 

(作者是中信國際差會協調主任)

  •  
中國信徒佈道會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網頁設計及維護:自由策劃有限公司。
免責條款 | 私隱政策